>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山西、黑龙江三省GDP增速连续三年垫底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山西、黑龙江三省GDP增速连续三年垫底

  在统计了2016年各省的GDP数据后,我们并不意外地发现,与此前20年一样, GDP总量最大的省份还是广东。而最近三年来,全国GDP增速垫底的都是同样的三个省份,辽宁、山西和黑龙江,其中辽宁2016年GDP增速跌至-2.5%。

  2014年,中央巡视组首轮巡视辽宁时就指出,“辽宁全省普遍存在经济数据造假问题”。2017年1月,辽宁省长陈求发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确认,辽宁省所辖市、县,在2011年至2014年存在财政数据造假的问题,并表示要挤掉经济数据中的水分。最近公布的2016年数据中我们看到,辽宁的GDP、GDP排名以及GDP增速曲线,都出现下行线。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2/23/434236.html report 616 在统计了2016年各省的GDP数据后,我们并不意外地发现,与此前20年一样,GDP总量最大的省份还是广东。而最近三年来,全国GDP增速垫底的都是同样的三个省份,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