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州一幼儿园外教让幼童实景体验测血糖 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州一幼儿园外教让幼童实景体验测血糖 被停职检查
  中新网南京2月23日电  (记者 钟升)23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就园区内一幼儿园外教伤害儿童的事件进行通报。教育局表示,目前当事教师已被停职检查。

  通报称,2月20日上午未来城幼儿园大(七)班几名教师组织开展游戏课程。其中外籍教师Casilyn负责指导名为“小医生”的游戏。游戏期间,Casilyn通过自测血糖仪器向幼儿亲身示范如何检测血糖(用针头从手指取微量血液),“并在幼儿要求下”,也分别用一次性针头给4名幼儿进行了测试。

  事件发生后,园方安排Casilyn在园区疾控中心、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做了与血液相关的全面检查;并安排4名被扎幼儿在苏州儿童医院做了与血液相关的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均显示正常无异”。

  目前,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未来城幼儿园进行调查处理。当事教师Casilyn被要求停职检查,待调查结束后,将根据责任情况做出最终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2-23/8158070.shtml report 502 中新网南京2月23日电 (记者钟升)23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就园区内一幼儿园外教伤害儿童的事件进行通报。教育局表示,目前当事教师已被停职检查。通报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