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第674号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条例》从残疾人教育的发展目标和理念、入学安排、教学规范、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保障和支持等方面修改、完善了相关制度。

  《条例》调整了残疾人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和理念,规定发展残疾人教育事业应当保障义务教育,着重发展职业教育,积极开展学前教育,逐步发展高级中等以上教育;残疾人教育应当提高教育质量,积极推进融合教育,优先采取普通教育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tv.cctv.com/2017/02/23/VIDE8iNuivBDodv4ExyJYHhC170223.shtml report 39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第674号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条例》从残疾人教育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