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曾荫权身穿囚衣 由收押所转往赤柱监狱服刑(图)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荫权身穿囚衣 由荔枝角收押所转往赤柱监狱服刑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香港电台报道,前行政长官曾荫权因为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被判监20个月,曾荫权早上由荔枝角收押所,转往赤柱监狱服刑。曾荫权在早上11时前,由惩教人员押解下,步上囚车,他身穿啡色囚衣,双手锁上手扣。

 

  据悉,昨午惩教署召开会议,商讨编配曾荫权的服刑安排。有传署方决定安排曾荫权在赤柱监狱服刑,服刑初期会获安排到单独囚室服刑。而有关移送安排最快会在今早进行。曾荫权被押送上囚车后随即闭目养神。

 

  署方会因应他的健康状况分派工作,如果健康欠佳,可安排较轻便工作,例如折政府部门的信封、为公立图书馆的图书钉装或清洁等。曾荫权在赤柱监狱服刑期间,预期会被安排囚禁于俗称水饭房、每间面积仅约80平方尺的独立囚室,日夜与铁栏及三面墙相对。年届72岁的曾荫权预料最快明天开始需在囚房打工。

 

  至于在囚人士有宗教信仰,署方亦会有所安排,包括提供圣经等,赤柱监狱有教堂,会定期举办各类型宗教聚会。图为赤柱监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224/c3541092-30755188.html report 2258 海外网2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香港电台报道,前行政长官曾荫权因为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被判监20个月,曾荫权早上由荔枝角收押所,转往赤柱监狱服刑。曾荫权在早上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