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光棍危机来袭 送你“找老婆”绝招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感情路不顺?

  很顺啊,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他们背井离乡,在大城市中打拼,大都有一份收入尚可的工作,这类人群竟有2000万人。生活中更多的是在出租屋里上网、玩手机和一个人吃饭,他们有月光或轻度负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空巢青年……莫名感觉找到了同类!

 

  好几年前还是单身贵族,近几年说是单身狗了,现在竟然沦落为空巢青年了!88年已是“中青年分界线”,那再过几年就是空巢老人了……

  跟爹妈住被说啃老,自己住被说空巢,非要结婚生子才是正确的?接班人不好当啊!

 

  2012平安度过了,但2022来了!据报道,我国光棍危机将于2017年全面爆发。男性人口将大幅超过女性,总光棍人数将在2017年达到3000多万,2022年近4000万。

 

  面对前所未有的光棍危机,必须放大招啊!专家教授纷纷出手了:

 

  【教授:让外国女性来华工作生活 有助减缓光棍危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毛寿龙发文指出,国家真正能够做的行之有效的政策,主要是鼓励婚姻服务,尽可能减少婚育成本。此外,适度推动移民政策改革,让更多的外国女性能够到中国来工作和生活。对于减少“光棍危机”,也不失为一种良策。

 

  原来剩女不成问题,光棍已成危机,还得引进国外资源……

  按照这个思路,把单身人士送外国就是啦,减轻就业压力,还能给别国提高人口红利!符合一贯外交策略,还不容易导致大规模的“中外合做”,产生的文化冲击。

 

  【专家支招光棍危机:穷人合娶老婆】浙江财经学院教授谢作诗曾在博客中撰文《“3000万光棍”是杞人忧天》,用经济学原理来解释这个社会问题:收入高的男人,会优先找到女人,因为他们出得起高价。收入低的男人怎么办呢?一种办法是几个人合起来找一个老婆。这并不是我的异想天开,在那些偏远的穷地方,就有兄弟几个合娶一个老婆的,而且他们还过得其乐融融。

 

  这教授的观点,婷婷我不敢苟同!本身就把姑娘们并非都拜金,丈母娘并非都要房。当然可以偏爱有钱人,但是也不是谁的钱都喜欢的。“出得起高价钱”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价值观引导,当然这和他经济学专长有直接关系。钱和外貌一样,属于加分项,至于是否能在一起最终还是要看性格以及其他东西。没钱和丑其实很相似。

 

  更严重的是,如果婚姻法不修改,合娶老婆那是重婚罪。

 

  其实解决光棍问题很简单,国家政策放宽下性取向,同性不相斥,异性可相吸,同志结婚合法化也能解决部分问题!

 

  【甘肃“光棍村”:女方像皇后 一天看30多个男子】,阅人无数,那也是很累的。

  小巴:物以稀为贵!那我可得扒拉着挑啊!

 

  话说回来,“棍”这种东西除了可以用来打坏人之外,也可以用来形容坏人,例如恶棍、淫棍、赌棍(坏人、色狼、赌徒)。而在古代,“光棍”代指的则是骗子……

 

  如此看来,现在娶上老婆今后将作为成功男人的标志! 所以各位男士们珍惜你们的身边人吧!以后老婆是奢侈品!

 

  【人口出生率未见“二孩效应” 地方建议多鼓励生育】为什么中国男性越来越多,女性越来越少?据相关报道,国务院和卫计委已给出了一致的回答:这都是中国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的出生人口性别比失衡惹的祸。

 

  世界这么大,我也想去看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当前社会的一个突出的矛盾是:最有可能接受不婚主义的群体,反而是相对容易获得婚姻的一群;而不大容易获得婚姻的那一群,往往最不可能接受不婚主义。

  吟诗一首送槽友: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18名盗贼茶馆开交流会 被一锅端】以“老乡会”的名义,18位专偷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茶楼开会交流撬车经验,谁知被20多位守候多时的警察逮个正着。23日,警方通报称,郫都区安靖镇派出所对一个电瓶车盗车团伙实施突击抓捕,当场挡获18名盗车嫌疑人,查扣大量撬锁工具。

 

  这些人没有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精简压缩会议,顶风作案,应该重处!

 

  【内蒙古一女子负气下车被冻身亡 男友自顾离去被批捕】满洲里市郊外,吕某驾车和女友李某从外地返回,途中谈及感情引发争执,两人针锋相对、互不妥协。李某负气下车,吕某想给她点儿颜色看看,便自顾离去。半小时后,他自感不妥,去而复返,沿途寻找李某,并没有找见。不料,次日一早,李某被发现冻死路边。吕某对过失导致李某被冻身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批捕。

 

  一个没头脑 一个不高兴!对一些人来说,爱情是道送命题。花样送命第二名,第一名在动物园。

  别随便谈恋爱了,尤其是天冷得手机抗不住会冻关机的岁月……

 

  【东北虎春雪撒欢,一巴掌拍落无人机】前日,降下大雪的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内,东北虎在雪地中撒欢奔跑捕食。一架无人机在航拍东北虎捕食时,被追逐的老虎一巴掌拍下,成为玩物。

 

  老虎内心os:拿大巴掌拍你胸口!这只鸟怎么没肉……还以为是外卖送到了!

  小报头条:惊!航拍东北虎打飞机!

  无人机:我招谁惹谁了……

 

  【上班5分钟被开除,竟因长得太美?】24岁的女子Emma遭遇了一件让自己哭笑不得事:自己刚到一家伦敦电视台上班5分钟,屁股还没坐热,就被开除了!而且理由还是:“你长得太美,应该去走T台”。不过,那个开除Emma的经理,后来也被开除了。

 

  当初招她的时候不知道她美吗?电视台上班还有嫌人长的美的啊……

  长得美也成了被开除的理由,难怪我一直在换工作!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一个太孤单,配成双可好?

 

  
两个虽好,可别喝高~

 

  360行,行行有奇郎~

 

  墓,年年扫?……     

  ——今日智慧亭——

  基础题:既然“光棍”这个词不雅,槽友们,想个别的称呼可好?

  进阶题:脱单,可有奇招?

 
  (放mao片儿的婷婷)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224/n481640477.shtml report 15703 感情路不顺?很顺啊,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他们背井离乡,在大城市中打拼,大都有一份收入尚可的工作,这类人群竟有2000万人。生活中更多的是在出租屋里上网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