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苍井空未按规定登记入住 中方接待人被警察罚款

来源:综合 作者:刘璐
  • 手机看新闻
@中警安徽 发布内容截图 

  今晚(2月24日)10时20分左右, @中警安徽 发布消息称,20日晚,一名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因拍电影延迟下榻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查济镇某山庄时,接待人员未按照规定登记其身份信息,经属地派出所发现,依法对接待人罚款五百元。附图为该涉事苍某某女子微博截图,除有1700余万粉丝外,其微博认证为:日本女星、电影演员、歌手。但头像和名字被部分涂抹。

 苍井空微博首页

  通过比对,网民确认其即为日本女星苍井空。有人称,“即便打码了,我也知道是苍老师”,也有人笑称,“第一次看到她的码打在脸上”。

  据知情人士确认,该日本女演员就是在中国享有很高知名度的苍井空。但截止24日晚23时,在其微博上并没有提到此事,最后一条微博的更新时间是2月17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224/n481678818.shtml report 1174 @中警安徽发布内容截图 今晚(2月24日)10时20分左右,@中警安徽发布消息称,20日晚,一名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因拍电影延迟下榻安徽省宣城市泾县
(责任编辑:谭人玮 UN8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