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杂志封面将刊登普京照片 特朗普变蝴蝶(图)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纽约客》封面将刊登普京照片 特朗普变蝴蝶
《纽约客》杂志3月封面

  海外网2月25日电 美国《纽约客》杂志官网称,3月份该杂志封面将使用俄文,并登载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照片。封面大特写照片是普京用单透镜望着一只“长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头像的蝴蝶。同时将登载一篇《积极采取措施》的文章,讲述特朗普和普京之间戏剧性的互动。

  《纽约客》杂志在其官网公开下一期杂志封面,上面用俄文书写《纽约客》。封面大特写照片是普京正在用单透镜望着一只“长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头像的蝴蝶。

  封面作者是画家巴里布里特(Barry Blitt),他在封面上还用俄文为插画签名。这份期刊将于3月6日发行。《纽约客》表示,该杂志3月刊将登载一篇《积极采取措施》的文章,讲述特朗普和普京之间戏剧性的互动。

  《纽约客》是一份内容严肃的文艺政论杂志,于1925年创刊,每年出版47期。(综编/刘子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225/c3541093-30756038.html report 935 《纽约客》杂志3月封面海外网2月25日电美国《纽约客》杂志官网称,3月份该杂志封面将使用俄文,并登载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照片。封面大特写照片是普京用单透镜望着一只“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