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民营企业开启养老产业特色新篇章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年2月25日,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持续举行三天,共有116家国内外展商参。展会设置了智能养老展、康复医疗器械展、养老服务展、养老地产展四大特色展区。此次博览会重点围绕“服务养老产业 弘扬德孝文化”进行打造,结合公益论坛、产业研讨,传达“孝爱助亲情”五大展会主题。

  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博览会全面覆盖养老产业,以医养结合为特色的养老机构及社区项目占主导,还有近年来迅速发展的旅居养老产品。同时,这次博览会也带来了丰富的老年用品。位于8号馆入口处的乐成养老展区为本次博览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他们打破了传统的形式,以“一老一小 代际融合”为主题,老人和孩子在现场进行互动。

  乐成打造的“一老”和“一小”理念绝非偶然,在05年创办了乐成国际学校,07年又成立了乐成养老。在这十几年中,学校和养老院一直联合举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互动活动,为“一老一小”的理念积累了经验,并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乐成养老已建成了机构、居家、社区的全体系的养老产品结构。乐成的“教育”和“养老”日趋成熟,养老院和幼儿园之间的时光连廊应运而生,在空间上缩短了距离,为代际融合的实践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在活动交流中,孩子给老人带来了欢乐,老人给孩子送去了知识。“一老一小”的代际融合理念为老年精神照护加入了新鲜的血液。

  随着老龄化社会日趋加快,诸多家庭对养老需求逐渐增加,但是对“养老”概念依然停留在传统的吃喝拉撒睡,忽略了老人的精神健康。机构养老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老年精神照料的探索和实践中,并积极推行医养结合政策的落实,为老人提供一个身心健康的养老环境。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702/26/12462264.html report 1445 2017养老产业博览会开幕2017年2月25日,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持续举行三天,共有116家国内外展商参。展会设置了智能养老展、康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