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旧货市场起火无人伤亡 火灾原正在核实

来源:北京消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旧货市场起火无人伤亡 火灾原正在核实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网友图片

  最新消息:

  经核实起火地点为朝阳奶西旧货市场,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指挥中心共调派9个中队46部消防车到场处置。9时09分火被扑灭,正在清理现场,请大家不要靠近火场围观,车辆注意绕行,过火面积正在核实中,无人员伤亡。

  #警情播报#2月27日7时45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朝来万通市场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6个中队33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消防官兵正在奋力扑救火灾,请大家不要靠近火场围观,车辆注意绕行。@平安北京

news.sohu.com true 北京消防 https://news.sohu.com/20170227/n481787618.shtml report 1910 网友图片网友图片网友图片网友图片最新消息:经核实起火地点为朝阳奶西旧货市场,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指挥中心共调派9个中队46部消防车到场处置。9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