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蓝图上的小梦想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大蓝图上的小梦想

  一位住在京津冀交界处河北沥水沟村的中年妇女,亲身感受到自己家与1公里外,北京市平谷区将军关村姐姐家生活水平的差距正在缩小。

  一位在保定工作、家在天津的“专业火车男”,由衷感谢津保高铁带给他“双城恋”的“速达幸福”。

  一位帅气的女滑雪教练,从新西兰来到崇礼教北京的小孩子滑雪,为了2022年冬奥会实现自己的小梦想。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蓝图,关乎1亿多百姓的福祉。三位主人公的故事像一面镜子,照出了百姓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611977?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report 434 一位住在京津冀交界处河北沥水沟村的中年妇女,亲身感受到自己家与1公里外,北京市平谷区将军关村姐姐家生活水平的差距正在缩小。一位在保定工作、家在天津的“专业火车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