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呼和浩特沿街单位将向市民开放卫生间 政府补贴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沿街单位将向市民开放卫生间,政府补贴并贴标示

  2月2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的全市公厕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城管局鼓励沿街单位向市民开放卫生间,赛罕区率先对外开放全区所有机关单位楼内卫生间,并在沿街醒目位置安装对外开放指示牌。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城管局鼓励沿街单位、商业、企业将自用公厕对外开放,政府给予补贴,协调对外公厕开放工作于3月20日前全部完成,并做好公厕标示牌、如厕道路停车泊位设置工作,计划对外开放850座公厕。其中,赛罕区已于2月23日决定对外开放所有机关单位(学校和涉密单位除外)楼内卫生间,并在沿街醒目位置安装楼内卫生间对外开放指示牌,目前,已在赛罕区农牧局、赛罕区水务局、赛罕区安监局、人民路办事处、兴康社区等17家单位门口安装完毕。

  各区政府要抓紧定购新型达标移动公厕300座(市四区各60座,金川、如意各30座)。新型达标移动公厕要求外型美观大方,处置措施先进,内部卫生达标,并于3月20日前全部投放。另外,800个新建非移动公厕的选址确认、设计招标、开工准备工作正在启动,计划在2017年7月31日前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

  首府将按照“新建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沿街单位开放一批、回购改建一批、设置便携式公厕过渡一批”的建设思路,力争通过两年时间完成全市3371所公厕建设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7760 report 703 2月2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的全市公厕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城管局鼓励沿街单位向市民开放卫生间,赛罕区率先对外开放全区所有机关单位楼内卫生间,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