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斯卡颁奖典礼: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斯卡颁奖典礼: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角(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大剧院举行,《藩篱》的维奥拉·戴维斯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

  
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角。(路透社)
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角。(路透社)

  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还有娜奥米·哈里斯(《月光男孩》)、妮可·基德曼(《雄狮》)、奥克塔维娅·斯潘塞(《隐藏人物》)和米歇尔·威廉姆斯(《海边的曼彻斯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27/8160364.shtml report 711 中新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大剧院举行,《藩篱》的维奥拉·戴维斯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维奥拉·戴维斯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