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古建筑门票超过故宫60元的应感到羞愧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故宫旺季门票才60元 其他超过的景点应羞愧
 

  环球时报

  北京故宫的旺季门票只有60元。所有国内古建筑门票超过故宫的,都应感到羞愧。

  @环球时报

  【地方政府带头的“土匪式”旅游经济在中国决非个例】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丽江古城、牡丹江镜泊湖和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3家5A级景区,舆论拍手称快。老胡认为,该被警告的决非只是上述3个地方。中国旅游景点和机场、车站等已经形成针对消费者的“集体霸王条款”,一些不合理的东西被“合法化”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society/201702/t20170227_10448218.html report 725  环球时报北京故宫的旺季门票只有60元。所有国内古建筑门票超过故宫的,都应感到羞愧。@环球时报【地方政府带头的“土匪式”旅游经济在中国决非个例】国家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