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来广营旧货市场大火被扑灭 原有商铺夷为平地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来广营旧货市场大火被扑灭 目击者称原有商铺夷为平地
火灾现场。新京报记者 曾金秋 摄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火灾现场。新京报记者 曾金秋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早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发生的大火已被扑灭。据北京消防通报,朝阳区朝来万通市场火灾,指挥中心共调派9个中队46部消防车到场处置。9时09分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在现场,记者看到,朝来万通市场的大门也已被封闭,只许消防人员进出。

  现场一名目击者表示,“旧货市场已经平了。”多名围观者证实,旧货市场损失惨重,原有的商铺房屋被夷为平地。

  10点05分,北京消防通报称,经核实起火地点为朝阳奶西旧货市场,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北京交警提示,目前,朝阳区来广营北路双向、顺白路双向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往来车辆注意绕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2/27/434563.html report 1204 火灾现场。新京报记者曾金秋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早北京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发生的大火已被扑灭。据北京消防通报,朝阳区朝来万通市场火灾,指挥中心共调派9个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