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来广营旧货市场解除封锁 商户:新上的货烧没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广营旧货市场解除封锁 商户:过年新上的货都烧没了
旧货市场过火现场,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李强 摄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
旧货市场过火现场,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李强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上午11时许,因大火被封锁的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陆续解除封锁。旧家具厅、新家具厅和电器厅三个展厅均被烧毁。

  来广营旧货市场的展厅分布呈宝盖型,部分玻璃墙被震碎。在现场,还有未烧毁的家具,但外表均已被熏黑。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些展厅分为旧家具厅、新家具厅、电器厅,最先起火的是旧家具厅。此说法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旧货市场一名老板说,这里的商家都刚上完货,“过年来新上的货,满满的,都烧没了。”目前,市场管理部门尚未给出解决方案。旧货市场的招商办大门紧锁,电话也无人接听。

  上午11点40分,现场已经解除封锁,仍有消防洒水车在对部分冒烟物体进行处置。此外,还有十多台挖掘机在清理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2/27/434567.html report 1660 旧货市场过火现场,新京报记者尹亚飞李强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上午11时许,因大火被封锁的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陆续解除封锁。旧家具厅、新家具厅和电器厅三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