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万隆发生爆炸 一名袭击者被捕无人员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尼万隆发生爆炸 一名袭击者被捕无人员受伤(图)
事发现场。电视截图。
事发现场。电视截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印度尼西亚万隆市一个公园内发生爆炸。随后,一名与爆炸有关的袭击者逃进当地政府大楼,并与警方交火。目前事件局面已得到控制。

  报道称,在经历了约1个小时的对峙后,这名袭击者被捕。警方称这起袭击与“恐怖主义网络”有关联。报道还称,爆炸是由用高压锅制成的炸弹引发的。

  电视影像记录下了警方和袭击者交火的场景。画面显示,政府大楼部分建筑起火。

  印尼当地警方官员称,无人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政府大楼中的人员全部疏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27/8160506.shtml report 661 事发现场。电视截图。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印度尼西亚万隆市一个公园内发生爆炸。随后,一名与爆炸有关的袭击者逃进当地政府大楼,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