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男子杀害同村男子后自杀 刑侦: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镇雄一男子杀害同村男子后自杀,刑侦:已尸检正调查

  2月23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母享镇一男子杀死同村男子后自杀。2月27日,镇雄县公安局母享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两名男子均已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镇雄县公安局刑侦队工作人员表示,已对两具尸体进行了解剖尸检。

  镇雄当地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月23日,镇雄县母享镇陇东村一男子因怀疑妻子与同村男子存在不正当关系,将这名同村男子约出来杀死后上吊自杀。不过,“情感纠纷”的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2月27日,镇雄县公安局刑侦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事发后,法医对两具尸体进行了尸体解剖,具体尸检结果不便透露。母享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8064 report 457 2月23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母享镇一男子杀死同村男子后自杀。2月27日,镇雄县公安局母享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两名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