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丰银行荣获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多项好评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全国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以客户金融体验为企业发展创新的源泉,三年来不断调整优化、全面转型升级。截止2016年末,该行资产规模达到1.2万亿元,是2014年初的1.6倍,累计实现利润总额314亿元。良好快速的发展,赢得了来自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多项荣誉,向着“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愿景目标前行。

  小微企业贷款完成“三个不低于”的阶段性目标

  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重视小微金融发展,完成了监管要求“三个不低于”的阶段性目标。截至2016年底,恒丰银行在小微金融领域当年累计投放额达3754亿元,较好地完成了银监会“三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同时该行小微金融不良率也继续保持在较低水平,小微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外汇管理考核荣获“A类”评级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对金融机构2016年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考核结果和评级情况进行了通报,恒丰银行在此次考核中获评A类行评级,成为21家全国性银行中获此最高评级的六家银行之一。随着全球化趋势不断加深,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加快,个人居民结售汇交易日渐频繁。2015年底,国家外汇管理局重新修订了《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的内容及评分标准》。新标准从业务合规、数据质量、内控制度等30个方面对金融机构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更加全面,对银行的管理要求更加细化。经过近一年的规范,恒丰银行外汇业务内控合规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获得监管机构和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多家分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恒丰银行此次共有济宁分行营业部、无锡分行营业部、杭州分行营业部、乐山分行营业部、南充分行营业部、重庆南岸支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宁波分行营业部和苏州分行营业部9家网点成功入选,在全行服务网点中占比较高。据了解,中银协组织开展的千佳示范单位创评工作,旨在评选在文明服务方面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是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领域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27/n481860739.shtml report 1003 作为全国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以客户金融体验为企业发展创新的源泉,三年来不断调整优化、全面转型升级。截止20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