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达岭动物园轿车遭黑熊围堵 系小孩无意摇下车窗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车遭黑熊围堵,系车上小孩无意摇下车窗

  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狗熊袭击事件,事发时一辆自驾车辆通过狗熊散养区域时,由于车窗开了缝隙,被吸引的狗熊整个身体扑向了汽车。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曹先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确有此事,事件原因初步判断为车内小孩子无意打开车窗,事件无人员受伤。

  事件 自驾车开窗引来熊袭

  2月27日下午,有现场目击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事发时间为2月26日下午,当时一辆车后座坐着一个孩子,当熊试图将爪子伸进车窗时,车窗反而开大了,进而引来了更多的熊。最后在园区管理员的帮助下,车辆及时脱险。

从现场照片看到,一辆白色自驾车在黑熊区域停靠,车窗打开,有两只黑熊靠近自驾车,趴在车窗外。北京青年报 图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车遭黑熊围堵,系车上小孩无意摇下车窗

  从现场照片看到,一辆白色自驾车在黑熊区域停靠,车窗打开,有两只黑熊靠近自驾车,趴在车窗外。北京青年报 图

  回应 园方称及时驱赶黑熊

  2月27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就熊袭一事联系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曹先生,曹先生表示已知晓此事。发生“熊袭”事件后,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及时制止,驱赶黑熊,所以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据曹先生介绍,事件原因初步判断为车内小孩子无意打开车窗。

  同时,曹先生表示,在入园时会提醒游客锁好自驾车车窗,“游客一定要有安全意识,我们一定会提醒和告知,但是游客也一定要珍惜自己生命,这方面需要园方和游客共同遵守。”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8128 report 1124 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狗熊袭击事件,事发时一辆自驾车辆通过狗熊散养区域时,由于车窗开了缝隙,被吸引的狗熊整个身体扑向了汽车。八达岭野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