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士余交履职一年成绩单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句”如何影响资本市场?刘士余交履职一年成绩单

  上周日,上任一周年之际,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但一年来,外界对这位新主席的最大感受之一是:敢言。

  “看门人”、“野蛮人”、“妖精”、“金融大鳄”……这些话出自证监会主席之口,着实都令人印象深刻。梳理证监会这一年出台的监管政策,也印证了刘士余的各次表态。统计显示,2016年全年,证监会共对183起案件作出处罚,罚没款42.83亿元,对38人实施市场禁入,这些数字都创出历史新高。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2/27/434602.html report 562 上周日,上任一周年之际,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但一年来,外界对这位新主席的最大感受之一是:敢言。“看门人”、“野蛮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