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简政放权让更多权力公章不再任性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开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续五年“当头炮”简政放权让更多权力公章不再任性

  2月23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对社会领域民办服务机构实行并联审批,不得互为前置。这是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第二次提到简政放权工作。实际上,从2013年至2017年,简政放权已经连续五年成为国务院第一次常务会议上的重点部署工作。此外,从2014年至2016年,在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用大篇幅内容提到了简政放权。简政放权工作做得如何?一图展示2016年简政放权成绩单。(记者 开可)

连续五年“当头炮”简政放权让更多权力公章不再任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xinwen/2017-02/27/content_5171323.htm report 494 2月23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对社会领域民办服务机构实行并联审批,不得互为前置。这是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第二次提到简政放权工作。实际上,从2013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