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特检组将结束亲信门调查工作 3月公布最终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特检组将结束亲信门调查工作 3月公布最终结果(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由于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未批准延长调查时间,于去年12月启动的朴英洙特检组28日结束正式调查工作。

  据悉,特检组决定在调查期限的最后一天将崔顺实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等涉案人全部送上法庭。特检组表示,将为维持对涉案人控诉竭尽全力。

特检组表示,未能当面调查总统朴槿惠是因为特检和青瓦台方面在是否批准“录音和录像”等问题上存意见分歧。


  特检组表示,未能当面调查总统朴槿惠是因为特检和青瓦台方面在是否批准“录音和录像”等问题上存意见分歧。

  特检组原计划本月9日以非公开方式当面调查朴槿惠,但未能成行。特检组为了避免此后的调查过程出现突发情况,而提出在当面调查朴槿惠时进行录音和录像,但遭到总统方面的拒绝,所以当面调查最终未能实现。

  据悉,在结束调查工作后,特检组最早将于3月2日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2-28/8161304.shtml report 736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由于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未批准延长调查时间,于去年12月启动的朴英洙特检组28日结束正式调查工作。据悉,特检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