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比尔-帕克斯顿逝世 曾参演《泰坦尼克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员比尔·帕克斯顿逝世 曾参演《泰坦尼克号》(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参演《阿波罗13号》、《泰坦尼克号》和《未来战士》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的美国影星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日前因手术并发症逝世,终年61岁。

  他入行时曾担任电影的美术工作,从影40年间一共出演逾90部电影和剧集,更三获金球奖提名。

  
资料图:比尔·帕克斯顿。(路透社)
资料图:比尔·帕克斯顿。(路透社)

  比尔·帕克斯顿家属发表声明,指他因为手术引发的并发症不治去世,但未透露手术详情。曾于《未来战士》与他合作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社交网站致敬,形容比尔·帕克斯顿能扮演任何角色,为人友善且心胸广阔。

  比尔·帕克斯顿在得州出生,年轻时曾在电影公司美术部门工作,演艺生涯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作无间,在他执导的《未来战士》中扮演小流氓,随后又于《泰坦尼克号》扮演寻宝猎人,为观众所熟悉。

  比尔·帕克斯顿曾凭《阿波罗13号》中的精湛演技,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2000年代他在HBO剧集《Big Love》担纲,三度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直至近年他仍活跃于影坛,专注剧集演出,去世前参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剧集《Training Day》。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28/8161337.shtml report 1044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参演《阿波罗13号》、《泰坦尼克号》和《未来战士》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的美国影星比尔·帕克斯顿(BillPax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