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安史上最贵外援驾到 称中超水平不低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史上最贵外援驾到 称中超水平不低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房亮)今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的第五外援、西班牙中锋乔纳森·索里亚诺抵达北京,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赴机场迎接。

  虽然在国安新赛季壮行会上没有公布这笔签约,但当时国安已经敲定了这名球队史上最贵的外援。由于机票的原因,索里亚诺也错过了新赛季的首堂工体外场训练课。不过,“好饭不怕晚”,索里亚诺终究来了。

  这次转会中,薪资数目毫无疑问占到了重要的作用。据了解,国安为拿下索里亚诺掏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不是此前外界所传的1000万欧元,虽然后面这个数字已经创造了国安队史上的一个新纪录。而国安为索里亚诺开出了800万欧元年薪,和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索里亚诺表示很期待在一个全新的环境踢球,虽然自己也很热爱奥地利,“但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迎接一个全新的挑战了。”

  谈到来中超踢球会不会被人理解为竞技状态倒退,索里亚诺说:“我不认为从一个联赛前往另一个联赛是职业生涯的倒退,球员在不同联赛间的转会很正常,而且中超水平不低。”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7/02/28/434708.html report 615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的第五外援、西班牙中锋乔纳森·索里亚诺抵达北京,国安体育总监邵佳一亲自赴机场迎接。虽然在国安新赛季壮行会上没有公布这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