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一载中国游客大巴遇车祸 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加州一载中国游客大巴遇车祸,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国侨网2月28日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美国南加州圣伯纳汀诺县Kramer附近的58号公路,27日中午发生一死多伤重大车祸,涉事的一辆中巴旅行车,为华人巴士公司所有,车上的游客也为中国大陆游客。

  截至下午6时,车祸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九人伤势危及生命,另有17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当时华人中巴车正在58号公路上西向行驶,不知为何突然越过中线,迎面和两辆轿车相撞。死者为其中一辆轿车的驾驶者,是一名55岁的女性。受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四家医院。发生车祸的中巴车身上写着“优胜旅行”的字样,但属于一家名为A&F的华人巴士公司。

  圣伯纳汀诺消防局表示,三辆车先是相撞,后来全部翻滚了至少一圈,停留在路边。

  另据央视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中午,在美国加州圣伯纳汀诺58号公路上,一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行驶时突然闯进反向车道,与迎面两车相撞,致其中一车司机死亡,另有26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该巴士属A&F旅游公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正向受伤中国游客提供协助。(央视记者 傅小腾)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8742 report 650 中国侨网2月28日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美国南加州圣伯纳汀诺县Kramer附近的58号公路,27日中午发生一死多伤重大车祸,涉事的一辆中巴旅行车,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