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访华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访华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外交部邀请,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将于2月28日至3月4日访华。王毅外长将会见李吉成副外相,刘振民副部长和孔铉佑部长助理将同他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朝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央视记者 申杨)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2/28/ARTIiFg5DrCc4JkQFnWpvWWy170228.shtml report 292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外交部邀请,朝鲜外务省副外相李吉成将于2月28日至3月4日访华。王毅外长将会见李吉成副外相,刘振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