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岳阳县纪委:民政局被“一锅端”系修改标题所致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阳县纪委:“民政局被‘一锅端’”系修改标题所致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月28日)下午,岳阳县纪委向新京报独家回应称,此前湖南省纪委微信公号发布的《重磅!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局长被“一锅端”》一文系由岳阳县纪委供稿,在发布时,标题遭到修改。

  新京报此前报道,昨日上午,认证信息为“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厅)”的微信公号“三湘风纪”发布消息称,近日,岳阳县民政局6名副局长被立案审查。而在此前的2016年12月7日,岳阳县民政局局长陈亚兵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文章称,“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名局长被‘一锅端’,前后不足3个月。”

  今天中午,岳阳县纪委公开辟谣称,网传“一锅端”消息不实,涉案人员是被立案审查,但目前仍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岳阳县纪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三湘风纪”公号所发文章原本由岳阳县纪委撰写,并于上周五投稿,原文标题为《岳阳县8名干部被立案审查》。而“三湘风纪”公号在发布过程中,擅自将标题篡改,引发关注。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岳阳县纪委根据“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的工作原则,向上级纪委发布平台供稿,但却遭遇“标题党”。他表示,“三湘风纪”发布此文后,社会影响很大,“给县民政系统的形象带来巨大影响”,因此,岳阳县民政局于今日中午通过其官方微信平台进行辟谣。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下午,《重磅!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局长被“一锅端”》一文仍可正常阅读。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2/28/434727.html report 802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月28日)下午,岳阳县纪委向新京报独家回应称,此前湖南省纪委微信公号发布的《重磅!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局长被“一锅端”》一文系由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