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实至名归 国美电器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月23日,北京商业领域规模盛大的年度盛典——“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在京揭晓,国美电器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对零售业的价值重塑以及在全渠道融合、场景化体验营销、消费者服务延伸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

国美电器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 

  本次荣膺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社会对国美近年来在零售领域成就的认可。国美电器于1987年在北京成立以来,经过30年发展,已经成长为遍布全国426个城市,拥有近1700家门店和30万员工的中国领先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在零售业深度整合的2016年,传统零售与新兴模式共同经历震荡、转型。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国美率先提出新零售战略。

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接受采访阐述国美战略
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接受采访阐述国美战略

  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定制化是国美新零售的必然延伸。基于此,国美在2016年初上线了“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平台。打造了维修、保养、清洁、更换、回收的家电生命周期闭环服务,让家电的售出从零售业的“终点”变成了新零售的起点,让国美的全业态服务,延伸至家电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以供应链为核心竞争力,通过金融、智能终端、海外购等板块协同发力,改变原有采购方式,优化商品结构,实现与消费者的共赢。

  2017年,国美将继续以场景式消费和客户体验为抓手,加快由传统电器零售商向线上线下融合的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实现品牌价值与市场价值的稳步提升。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28/n481963678.shtml report 1405 2月23日,北京商业领域规模盛大的年度盛典——“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在京揭晓,国美电器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对零售业的价值重塑以及在全渠道融合、场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