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再创佳绩 国美荣膺“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月23日,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领军品牌的国美电器,凭借对零售业的价值重塑以及在全渠道融合、场景化体验营销、消费者服务延伸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能够在北京商业领域规模盛大、极具权威、影响深远的年度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这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社会对国美近年来在零售领域成就的认可。

国美电器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
国美电器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殊荣


  2016年,传统零售与新兴模式共同经历震荡、转型,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市场参与主体都在寻求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在“6+1”新零售战略的指引下,国美电器不断深化“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在低成本、高效率供应链支撑下,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实现了传统零售业向零售新业态的升级与迭代。

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接受采访阐述国美战略
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接受采访阐述国美战略


  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美不断强化低成本高效率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形成了千亿级的采购规模。通过消费行为的大数据分析,形成了C2B反向定制等独创的采购模式。成功打造海外购供应链,完善海外购平台;建立了覆盖600多个城市、2500多个县区、45000多个乡镇的“三位一体”物流网络。;在全国336个城市建有2000多个网点的售后体系,为自身及第三方提供专业化的售后服务。

  近年来为顺应消费者需求,国美不断推动门店新场景改造,通过优化供应链,拓展合作渠道,打造差异化商品,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获得线上、线下任意穿行的购物体验的同时,提升了国美自身的盈利能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28/n481964701.shtml report 1482 2月23日,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领军品牌的国美电器,凭借对零售业的价值重塑以及在全渠道融合、场景化体验营销、消费者服务延伸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北京十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