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渠道运营时代来临 苏宁华为强强联手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地区部总裁朱平携高管团队莅临苏宁总部, 为2017家电3C全球峰会站台助威,与苏宁高管团队就今年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年度销售额80亿人民币的2017年战略合作目标。

(双方签署2017年度战略合作) 

  16战绩卓越 17并肩前行

  多年来,苏宁与华为一直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关系,去年苏宁天猫手机节、418、618、818、双11等节点,华为产品始终占据着畅销榜的前几名,尤其是双11期间,华为更是双线杀入苏宁各品牌销售排行榜前三甲。

  过去一年,华为坚持“多渠道协同”的同时,一直聚焦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这与苏宁长期坚持的理念不谋而合。

  2017年伊始,手机零售行业面临变革,纯电商或纯实体零售的前景不容乐观,手机市场转入存量竞争时代,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被寄予厚望。如何更好地在用户体验上精耕细作,成为双方共同研究的课题。

  对于华为而言,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线下苏宁遍布全国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正逐步形成一个覆盖面最广的产品营销阵地。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地区部总裁朱平莅临苏宁总部) 

  

  品质升级6部曲 助力破局

  会上,双方从门店体验升级合作、资源联合的超级品牌日、新品、大数据精准营销、反向定制、以旧换新等6个方面进行了商讨并交换意见。

  未来,会有更多的华为产品通过苏宁渠道覆盖三四级市场,华为将在2016年专区投入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苏宁渠道门店数的覆盖,进一步提升华为品牌的露出度,促进华为产品销售的持续增长,同时通过门店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华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

  在新品上市、产品差异化销售方面,华为也将把更多的优质产品,第一时间通过苏宁渠道和消费者见面,届时更多的花粉将通过苏宁门店以及苏宁线上渠道购得自己心仪的产品。

  服务方面,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在以旧换新方面的投入,苏宁也将通过目前完善的以旧换新的体系,帮助华为用户一站式解决产品升级换代问题。

  除此以外,双方还将通过苏宁线下门店的精细化运营、大数据等手段,让线下经营可视化,利用更多有效的数据来驱动经营,提升销售。凭借苏宁直供供应链优化,强化物流时效,加快库存周转;利用大数据、用户及渠道优势,联合华为反向定制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独家产品。

  通过华为这次与苏宁的商谈,不难看出,2017年各品牌将会逐步加大线下布局,掌握主动权,市场也会逐步形成,不再以渠道来划分手机品牌的时代,单纯谈论线上或线下已经没有意义,全渠道运营时代已经到来。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228/n481968812.shtml report 1942 2月28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地区部总裁朱平携高管团队莅临苏宁总部,为2017家电3C全球峰会站台助威,与苏宁高管团队就今年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