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个别业务激进险企分支机构获批?保监会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个别业务激进险企分支机构获批? 保监会调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保监会近日派出调查组赴山东调查核实个别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批设情况,一旦发现存在违反监管规定情形的,将坚决予以纠正,若存在违纪违法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人身保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后,有个别业务激进险企分支机构获准批设。保监会对此高度重视,即派出人身保险监管部牵头的调查组赴山东调查核实。一旦发现存在违反监管规定情形的,将坚决予以纠正,若存在违纪违法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保监会称,欢迎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不断提高监管透明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从严从实履责,依法合规监管,促进保险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7/03-01/8162471.shtml report 423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保监会网站消息,保监会近日派出调查组赴山东调查核实个别保险公司分支机构批设情况,一旦发现存在违反监管规定情形的,将坚决予以纠正,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