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景海出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景海出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刘杰不再担任

  山西省公安厅近日换帅。

  据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2月28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会上宣读了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决定,杨景海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刘杰不再担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

  山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晓薇,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等到会作了重要讲话。杨景海、刘杰作了表态发言。

  公开简历显示,1962年4月出生的杨景海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后长期在甘肃省工作,曾任甘肃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政法委副书记、兰州市委副书记兼市纪委书记,2013年出任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

  此番卸任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刘杰出生于1956年10月,2012年从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调任山西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两年后跻身副省长之列。

  刘杰已于今年1月辞去山西省副省长职务,随后当选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9673 report 582 山西省公安厅近日换帅。据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2月28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会上宣读了山西省委和省政府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