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6岁女孩被校车碾压致死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 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 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 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 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 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今天上午,有网友反映,在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一女孩被校车碾压致死。据长岭县人民政府通报,2月28日,早7时30分许,长岭县流水镇中心校发生一起校车碾压事件,导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经初步调查,肇事校车手续齐全,状态正常;驾驶员李某证件齐全,符合驾驶校车要求。其他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件 校车碾压致儿童死亡

  近日,多名网友反映,2月28日早,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流水镇中心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该校校车碾压一名儿童致其死亡。据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黄色校车停在路边,在校车后不远处,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儿童躺到在地。

  一位家住附近的居民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事故发生在流水镇中心校校园内,被碾压儿童疑似为该校学前班中班学生。

  另一位当地居民称,“事故发生原因可能是小孩子跑到校车司机盲点,司机没有看到,导致惨剧发生。”

  通报 驾驶员符合驾驶校车要求

  28日下午,长岭县人民政府发布校车碾压儿童事故调查情况通报。

  通报介绍,2017年2月28日,早7时30分许,长岭县流水镇中心校发生一起校车碾压事件,导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

  目前,事故调查组已成立,调查工作全面启动,公安机关已介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经初步调查和交警部门鉴定,肇事校车手续齐全,状态正常;驾驶员李某证件齐全,符合驾驶校车要求。其他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青报记者 郭琳琳)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703/01/12477499.html report 1301 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吉林松原长岭县校车碾压事故致一名6岁儿童死亡今天上午,有网友反映,在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一女孩被校车碾压致死。据长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