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婚姻法已补漏?只是敲黑板划重点!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春天到了,你是不是要开始减肥了?

 

  如果你越来越肥,证明了,身边有个人宠你!

 

  被宠着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这“宠”的真假和代价。世界上最悲剧的事情不是遇到烂桃花,而是你与这朵烂桃花签订了无期限的人身合同。

  本来浪漫婚约是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没想到,你不只想睡我,还想用我“合法套现”?!

 

  王锦兰离婚后不久便成了被告,前夫曾向人借过300多万元。而根据“婚姻法司法解释(二)”第24条规定:“债权人就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主张权利的,应当按夫妻共同债务处理,同时明确除外情形。”即便不知情,这笔欠款也将由她与前夫共同承担…

 

  并非特例:《前夫借款百万她成被告官司现两份“阴阳判决书”》、《女子离婚3个月 莫名背上1200万巨债》、《前夫欠下巨债失联女子离婚6年突被负债340万》、《女子豪赌欠债800万 前夫月薪5000元被判还债》、《丈夫提出离婚后向父母“借”300万妻子被判一起还》等。

 

  真爱何须婚约?这修改前的第二十四条活脱脱就是一条“不婚广告”啊!

  法官都表示惊呆了:称这是“国家一级法律错误”【婚姻法二十四条争议不断 法官:国家一级法律错误】因为这错误,让渣配偶有了可乘之机,不少堂堂五尺男儿也因此失去未来,叹息和哭泣更是无济于事,面对这触目惊心的数字,于是有了【“反24条”联盟:近百妻子因前夫欠款“被负债”,结盟维权】

 

  婚姻存续期间的借债,债权人要求夫妻双方共同签字这有什么好困难的?为什么会整个24条出来?

  话说,第二十四条制定的初衷是为了保障债权人的权益,然而无奈存在漏洞让很多人被坑了。试想,如果没有这个条款,逃债太容易了,离婚净身出户,然后破产赖掉债务!

 

  尘归尘,土归土,法律的错误不好补。

  【“婚姻法第24条”终迎大修 夫妻不用再为对方非法债务“买单”】最高人民法院28日公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的补充规定》,针对司法实践中出现的涉及夫妻共同债务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强调虚假债务、非法债务不受法律保护。

 

  隔壁老王:太晚了!

  请说出你的故事!补丁下载中……

 

  需要明确的是,夫妻一方负债仍属于共同债务,第二虚假债务、赌债等非法债务本来法律就不支持,从这点上来讲,这个“修改”并没有改变任何原有规定。

  说白了,压根就没改,只是敲敲黑板多划了一条重点!

 

  这个“修改”意义在于,确认配偶有权申请法院调查债务是否真实,强调法院要对债务的真实性认真审查,而非仅凭借条就认定债务,要注重调查!

 

  此次最高法反应确实神速,但夫妻一方隐瞒配偶单独与第三方构成合法的债务关系,被隐瞒的一方是否有共同负债的义务,似乎并没有讲清楚……还有,那个裸贷怎么算呢?

 

  你说你配偶和借钱的是事前串通好的,你就得举证了。毕竟,谁主张,谁举证。那万一无法举证呢?债权人放债时还是让夫妻共同签字吧!

 

  槽友们,无论你是男人女人,请珍惜你年少和基友集体过宿的日子吧!因为调查发现,基友才是一辈子的爱。最关键的是,当你老了再回忆起来,多巴胺的分泌还会多到溢出来。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成精了!金毛狗走丢后自己“报警”求助】26日凌晨,两位民警执勤时看到一只金毛嘴里叼着自己的牵引绳靠近,狗狗站起来用两个前肢搭在了车窗上。在随后的执勤过程中,金毛狗始终不离开民警左右……狗主人来认领时说,狗狗曾在警犬基地短期“上过学”,对警察有亲切感,迷路了知道去求助。

 

  警察蜀黍:快领走吧,我的午饭跟晚饭都没有了~~

  其他狗:上过学的狗就是不一样!

 

  虽然说建国后不许成精,但是人家靠的是知识改变命运啊!

  所以,再穷不能穷教育,科教方能兴国!是时候对阿猫阿狗们普及下义务教育了……

 

  【诺基亚归来!手机江湖又要改写?】老牌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打出复古牌,再次推出经典畅销款诺基亚3310,可提供22小时的超长通话时间和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全球平均售价49欧元,约合355元。还有谁?诺基亚被电钻穿透两孔后依旧能接听电话!

 

  公公:太假了!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诺基亚怎么可能钻的穿呢!这明显是电钻广告!

  老沙:只要不说:凶手是……就不会死的。

  小巴:我苹果钻了一个孔也没事啊,吃起来也没两样。

  达夫:我的核桃已经饥渴难耐了!

 

  女孩子耳朵上好几个眼儿,照样还能打电话...

  公安部规定,诺基亚手机和三星手机归类为凶器,前者属于钝器,后者易爆。

 

  不久前才刚被王健林的“小目标”刷屏,“中等意思”又来了。【王健林早年言论:30亿美元算是“中等意思”】在2012年的一次采访中,王健林称30亿美元对他来说是“中等意思”。当时,王健林刚花26亿美金将世界第二大院线AMC收入旗下,被质疑“人傻钱多”,因此才有以上对话。王健林还在节目中自曝在家里最怕的就是儿子王思聪。

 

  中等意思是什么意思?

  想起了汉语八级考试: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小王: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小王:小意思,小意思。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小王: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王:是我不好意思。 提问:以上“意思”分别是什么意思?

 

  别管这些意思是什么意思,有“意思”就行。

 

  【英国75名女生被遣回家:裤子太紧致男生无心学习】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伯明翰的史密斯伍德体育学校近日将75名女生遣返回家,理由是这些女生的裤子太紧,致男生分心,无心学习。

 

  难道不是男生裤子紧导致男生无法安心学习?

  腐国女生不易做啊,还得照顾男生的小情绪,“姐妹”何苦为难姐妹呢……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来来来,有人约你谈笑风生~

 

  吧吧地上了墙!

 

  想起那个父子卖驴的故事……

  ——今日智慧亭——

  1对于“二十四条”,你怎么看?请说出你的故事~

  2三月桃花始盛开,你的性格脾气从何来?(现在释放你的答案,明天就能获得解析~)

 
  (放mao片儿的婷婷)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301/n482063364.shtml report 15407 春天到了,你是不是要开始减肥了? 如果你越来越肥,证明了,身边有个人宠你! 被宠着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这“宠”的真假和代
(责任编辑:郭婷 UN6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