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阜宁一建筑塔吊被大风吹倒 已造成2死22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级大风突袭江苏阜宁,建筑塔吊被吹倒

  江苏多地下午遭遇大风突袭,盐城阜宁一建筑塔吊发生倒塌,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根据省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24小时,江苏省大部将出现8级左右大风。

  据现代快报官微消息,【突起大风阜宁一塔吊倒塌 目前已知一人死亡】今天下午4:40左右,在阜宁向阳路上,一家名为鹏缘国际大酒店顶部的塔吊突然发生倒塌。据目击者,当时突然变天起风,塔吊随即发生倾倒。一开始酒店对面住宅楼顶部太阳能被刮飞,塔吊在晃,紧接着发现塔吊底部支架断裂,2、3分钟后,塔吊发生倾倒。当时塔吊正在作业,目前已知一人死亡,受伤人数正在统计。

  【盐城阜宁突发雷雨大风天气 已造成2死22伤】据阜宁县发布的最新消息:3月1日下午16时左右,阜宁县境内因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突发雷雨大风天气,已造成2死22伤,盐城市和阜宁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灾救援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29972 report 510 江苏多地下午遭遇大风突袭,盐城阜宁一建筑塔吊发生倒塌,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根据省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24小时,江苏省大部将出现8级左右大风。据现代快报官微消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