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岭药业安徽捐赠20余万元连花清瘟 用于医务工作者流感防治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安徽省出现了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安徽省卫计委发布,今年该省内H7N9流感发病人数已达40多人,目前疫情仍呈上升趋势,病死率较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在面对患者开展疾病治疗的同时,更加需要保护好自己。

 

  为使医务工作者和需要救助的患者能有效防治流感,2017年2月27日,以岭药业通过安徽省安庆市红十字会向该市20余家二级及以上医院捐赠20余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感冒和流感的防治。安庆市红十字会陈滨秘书长主持捐赠仪式,安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卫计委副主任欧阳海、安庆市立医院副院长陈新生等出席捐赠仪式,以岭药业安徽大区经理张晓军代表企业捐赠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通过国家绿色通道审批的治感冒、抗流感中药。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对多种普通感冒病毒、流感病毒,如H1N1、H3N2、H7N9等具有抑制作用,同时可有效抑制多种细菌。连花清瘟在消除流感患者症状、提高患者抗病康复能力以及防止并发症方面有着独特优势。相比西药抗病毒药物,中药具有整体调节的特点,不仅能退热消炎抗病毒,而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的作用,比单一抗病毒药物治疗更具优势。

  2011年,“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连花清瘟胶囊是《流行性感冒诊断与治疗指南》推荐用药,多次入选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流感及感冒指南的推荐用药,2015年获批进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二期临床,近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7年第1版)》,中药连花清瘟胶囊被列入诊疗方案。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近年来累计捐助上亿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脱贫及灾区救援。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思想,更是持续开展慈善捐助,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302/n482151723.shtml report 1939 近期,安徽省出现了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安徽省卫计委发布,今年该省内H7N9流感发病人数已达40多人,目前疫情仍呈上升趋势,病死率较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在面对患者
(责任编辑:张丰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