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航空总医院护工打老人?医院:家属所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壹现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航空总医院护工打老人? 医院:家属所为

  日前,一段视频不断在网上流传,有网友发帖称,北京航天总医院有护工在照顾老人时进行了“殴打”。对此,医院回应称,打老人者并非医院护工,实为老人家属。

北京航空总医院护工打老人? 医院:家属所为


  网友发视频称住院老人被打

  网友“李雨桐Lucy”在微博发布视频爆料,一位老人躺在病床上伸手,似乎要抓向旁边照顾她的女子的手部,女子手里拿着一个温度计之类的东西,狠狠打开老人的手,随后连续打了几下老人手部,嘴里喊道:“干吗呀?老拿我手……干吗呀?你老打我干什么?”

  这段视频约有10秒,点击量已达到数百万。

  这名网友说,朋友在医院无意中看到这一幕,拍了下来,“无论这个人是谁,这样对待老人就是不对的,人终有老去的一天。”

  
  
  

  

  被指打人者非护工为老人女儿

  记者看到,有大量网友留言,其中一位自称是航天总医院的职工称,“我们医院护工不穿这种衣服,我已经反映给主管部门了,他们正在调查。”

  “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博主表示,经航天总医院的护理部负责人、多个科室护士长晚间多次确认,视频中打老人者并非护工,此为患者女儿,身穿衣服为某厂工装,并非护工衣服。无论是女儿还是护工都不可以这样对待老人。

  此外,微博大V“烧伤超人阿宝”也留言证实,航天总医院多次确认,视频中打老人者并非护工。

  

  今天下午,记者致电航天总医院住院部,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院方早已在医院内部网通报此事,被指打老人者并非医院护工,而是老人家属。目前并不清楚老人是否仍在该院住院。

  文/记者 董振杰 编辑/高艳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mp.weixin.qq.com/s/O8TJVqU8mK81_TLdEmlkhQ report 2309 日前,一段视频不断在网上流传,有网友发帖称,北京航天总医院有护工在照顾老人时进行了“殴打”。对此,医院回应称,打老人者并非医院护工,实为老人家属。网友发视频称住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