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临沂回应“合作社一夜关门”:涉非法吸储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临沂回应“合作社一夜关门”:涉非法吸储,警方尽力追缴

  针对“临沂一合作社多家门店一夜全关门救命钱取不出来”一事,3月2日,澎湃新闻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委外宣办证实,涉事单位系临沂合恒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其涉嫌非法吸储,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并控制了合作社相关责任人。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合恒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嫌非法吸储被立案侦查,相关责任人被控制》通报调查结果:2月27日,接群众举报,临沂市兰山区合恒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存在非法吸储行为,公安机关及时立案,并对该合作社相关责任人实施了控制。

  经初步调查了解,临沂市兰山区合恒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成立于2009年2月26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人代表王义全,主要提供肉牛养殖与销售服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追缴涉案资金,使相关受害人的损失降到最低。

  通报还称,此前兰山区曾多次组织开展防范化解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制作并印发《兰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有关工作的通告》等,设立了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0715 report 612 针对“临沂一合作社多家门店一夜全关门救命钱取不出来”一事,3月2日,澎湃新闻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委外宣办证实,涉事单位系临沂合恒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其涉嫌非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