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7全国两会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15时开幕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下午三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大幕正式拉开。

  今天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包括三项主要议程:第一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第二项,听取国家政协主席俞正声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项,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

  另外,今天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都会直播开幕式的大会实况,各大新闻网站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下午开幕,3月13号上午闭幕,会期共10天。开幕会之后,接下来的时间里,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治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员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总则》草案等。

  在昨天下午政协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说:“本次大会我们组织三次大会发言、11次小组和界别联组讨论,举行三场有关经济、民生、文化的记者会,举办一次以“农民增收”为主题的提案办理协商会。现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政协大会开幕会、闭幕会和三次大会发言,我们向中外记者开放。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开放的话,我们事先会在全国政协门户网站上公告。同时,部分提案、重点提案也可以在网上查阅。”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aowen/20170303/t20170303_523632446.shtml report 896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下午三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昨天下午
(责任编辑:姜超 UN83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