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代会5日开幕 议程草案明天表决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代会5日开幕 议程草案明天表决

  法制晚报讯 (记者 陈斯 李洁)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届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做政府工作报告。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随着全国人大代表报到完毕,各个代表团将在今天下午召开会议审议大会议程草案,该草案将于明天上午进行表决。(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十二届全国人大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根据会议议程草案,后天上午举行的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做政府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当天上午大会还将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此外,本次人代会还计划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除了上述议程外,今年的人代会期间还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议案。

  3月15日大会闭幕后还将举行记者会并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集中回答中外媒体提问。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03/42966t185.html report 901 法制晚报讯(记者陈斯李洁)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届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做政府工作报告。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