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曹德旺:对我来说交税跟捐款一样 没有什么区别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德旺:对我来说,交税跟捐款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全国政协委员曹德旺今日报到。被问及税的压力大么?身为福耀玻璃掌门人的曹德旺说,对我来说交税跟捐款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不要用我的钱来衡量。此前因反映企业税负问题,曹德旺引发广泛关注。对经济增速,曹德旺对媒体说,建议媒体和国人不要担心中国6.7%、6.8%的增速,他说,“增长太快,要求很高的增速,破坏了国家管理的基础要素,我们不需要那么高的投资。美国人问我对这件事怎么看,我认为目标定得太高,美国从来没有超过3%,为什么中国要7%、8%?高增长引发人工短缺、资金短缺、材料短缺,价格就上来了。” (北青报记者 邹春霞)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303/n482249415.shtml report 269 全国政协委员曹德旺今日报到。被问及税的压力大么?身为福耀玻璃掌门人的曹德旺说,对我来说交税跟捐款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不要用我的钱来衡量。此前因反映企业税负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