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公厕手纸也拿 坏人变老了吗?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有人说,不是坏的都是老人,而是坏人变老了。

 

  【公厕免费手纸频繁被拿 有人一天来好几趟】北京天坛公园内有公厕十多座,均为免费为如厕者提供手纸。因此,许多人如厕后总是顺手带走一大叠手纸;而更多人是专门为纸而来,一天一趟甚至几趟,将手纸塞满布袋后捎回家,公物私用。

 

  这新闻一出,网友就忍不住了:看来素质确实与年龄无关啊!

  也有人说:都是一帮四十岁以上的老人,估计是以前苦过了,现在儿女已不缺吃穿用,还是一副贪小便宜的心态。

  我们拿出小马扎坐下好好聊聊,怎么四十岁就成老人了!

 

  其实让大家气愤的不是这一点点厕纸,我们还目睹过各种老年人占领公共设施的新闻,比如济南的老人骑着车带着桶去接免费直饮水;宜家餐饮区被相亲的老人霸占;大妈坚持让生理期女生让座;还有最近摩拜单车被大叔大妈拿回家自用……

 
 

  单从这些新闻看,我们的公民素质似乎还撑不起共享社会。

 

  都说“厉害了,我的国”,但是国家走得太快,个人要适应起来却很难。现在80后90后都说00后可畏,但我们经历的这点小变化,哪敢在这些爷爷辈儿的老人面前提。

 

  如果不了解这些老人的做法,那划定年龄段,往前推四五十年,大约就有了概念。

  这些老人大部分出生在50年代,经历了中国物质最匮乏的时期。当时所有的东西都是“公有”,也就意味着不再有“私有”的概念,没有什么是不能拿走的,能多拿一针绝不放过一线。爱哭的孩子有糖吃,那个吃大锅饭的年代,不争不抢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现在都流行说童年阴影,其实这些老人受到的饥饿,很可能在他们生命里留下了重重的阴影,一个曾经经历过贫穷的民族如今精神依旧在饥饿状态。虽然手里票子多了,但是内心还是穷,没有安全感。

 

  当然也得说一句,这些也不能全怪老人,但从网上的信息看起来,老人爱占小便宜已经成为共识。不过这些这些老人大多数不上网也会用能随时拍照的智能手机,也没人在网上和你对峙,完全是外围网民。你会上网你牛X,你说怎样就怎样咯。

 

  素质提升需要靠教育!还好没有看到年轻人的身影!这本身也是进步!

 

  但就算是年轻人,什么地铁礼仪、电梯靠右站的道理,也不是生下来就会的,城市化进程这么快,只是老人年纪大了走得慢。其实将放卫生纸的装置改一下,不要那么畅快,放一段停滞一下,就好多了。我在别的公共场所看到,由于拿到一段,就停止,等一下才能再取,后面人等不及,前面人也不好意思再拿数次了。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老司机提示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现在的年轻人有多疯狂?

  【两小伙自制"催情药水"并以身试药 喝完后药性发作】扬州两名小伙子竟然自制催情药水!昨日清晨5时,其中一名小伙被紧急送医,嘴麻头晕还呕吐,记者从小伙口中了解到,配制的药水,是网传的比较大补的秘方。

 

  嘴麻头晕呕吐,看来这药力极强,是传说中那种“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女人吃...”不知道会肿么样的要命药吗?

 

  不可思议的是哥俩居然轻信网传秘方自配补品,这哥俩的智商基本上吃再多的补药也是于事无补了,还想“催情”?

  为化解这份赤裸裸的尴尬,yin诗一首:白日衣衫尽,哥俩互调情。神油来助性,精益更求精。

 

  【16岁女孩离家出走7天 分文未带仅带走寒假作业】马上开学,女儿寒假作业还没写完,李国连说了女儿几句。2月23日,李国连发现女儿不见了,分文未带,唯独带走了寒假作业。本以为是孩子赌气。25日,李国连在书桌上发现了一封带轻生字眼的信。目前,女儿已失联7天。

 

  叛逆期的小孩最脆弱,不过应该不至于带着寒假作业去轻生,大概是去同学家抄作业了。再说,寒假不就应该过年吃饭讨红包嘛,写什么作业,要什么自行车,就不能少留点作业吗?(还好我上学的时候没有这种新闻,让我妈看到还得了!)

  寒假作业:这个锅,我不背!

 

  【全国人大代表李光宇:少留点儿作业】两会期间,来自河南的人大代表李光宇建议:中国青少年体质之弱,已经到了不得不重视的程度了!应该少留点作业,“多上体育课,上好体育课”。

  希望这种提案再多一点:)

 

  【《小学生性健康教育读本》引家长吐槽:尺度太大】近日,杭州萧山一位妈妈吐槽学校发的《小学生性健康教育读本》:现在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学习了吗?这书这样编辑真的好吗?确定这学校里发的不是一本假书?

 

  其实拍这个照片的人有点不厚道,完整图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性教育,是教育小孩子“不要给别人看自己的生殖器”。

 

  嗯,联系上下文,这个故事是个正面的教育案例:对不起,断章取义是我们截图界的规矩。

 

  不过按照现在的流行趋势,是不是把李阿姨换成王叔叔比较接地气?

 

  婷婷:似乎只有人类在见到其他动物时,脑子里会冒出“给不给摸”这个念头。莫名其妙。

  小巴:可能舔起来太不卫生了。

 

  【聊聊巴】

  你们小时候接触过什么不可描述的性教育?

  (放mao片儿的婷婷+吃鸡腿的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303/n482297984.shtml report 12312 有人说,不是坏的都是老人,而是坏人变老了。 【公厕免费手纸频繁被拿有人一天来好几趟】北京天坛公园内有公厕十多座,均为免费为如厕者提供手纸。因此,许多人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