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新北市致6人死亡纵火案 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新北市致六人死亡纵火案 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中新社台北3月3日电 台湾新北地方法院3日就去年3月发生的导致六人死亡的纵火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被告汤景华死刑,褫夺公权终身。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男子汤景华四年前与翁姓男子等人发生冲突,汤景华提告后败诉,因此心生不满。去年3月23日凌晨,汤景华前往翁男位于新北市三重区的住处,朝停放在骑楼的机车放火泄愤。火势向上延烧,造成六人死亡。

  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去年5月依杀人等罪嫌起诉汤景华。检察官当时认为,汤男因诉讼结果不如己意就用汽油纵火,无视该处住宅人口稠密,导致六人死亡,严重侵害他人生命及财产,建请法院从重量刑,以儆效尤。

  全案仍可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7/03-03/8165039.shtml report 412 中新社台北3月3日电台湾新北地方法院3日就去年3月发生的导致六人死亡的纵火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被告汤景华死刑,褫夺公权终身。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