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男遇害案朝鲜籍嫌犯:用妻儿性命威胁逼供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男遇害案朝鲜籍嫌犯:被对方用妻儿性命威胁认罪

  【来了!朝鲜男子金某遇害案的嫌犯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今天(4日)凌晨3时许,被马来西亚遣返的金某遇害案朝鲜籍嫌犯李忠哲(音),在北京朝鲜驻华大使馆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声泪俱下”地控诉着马来西亚当局对他的不公,还说自己曾被对方用妻儿性命做威胁,逼他签订虚假的认罪材料,但他坚持拒绝承认,最终被释放后驱逐出境。接下来他将从北京返回朝鲜。

news.sohu.com true 环球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304/n482327307.shtml report 180 【来了!朝鲜男子金某遇害案的嫌犯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今天(4日)凌晨3时许,被马来西亚遣返的金某遇害案朝鲜籍嫌犯李忠哲(音),在北京朝鲜驻华大使馆门前召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