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内阁戏太多 副总统彭斯也曝“电邮门”

来源: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内阁戏太多,副总统彭斯也曝“电邮门”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的“通俄门”刚曝出没多久,副总统彭斯又曝出了“电邮门”。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发布声明承认,彭斯在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期间曾使用私人电子邮件账户讨论公事。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发布声明承认,彭斯在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期间曾使用私人电子邮件账户讨论公事。

  据路透社报道,最先曝出彭斯“电邮门”的是《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Indianapolis Star)。据该报纸称,彭斯用来谈论敏感事件和国土安全问题的私人电邮账号在去年夏天被黑客入侵。

  去年大选期间,彭斯曾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办公,称这样做威胁到了国家安全。

  不过,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称,印第安纳州法律并不禁止公共官员使用私人电子邮件账户,但该州法律要求,所有与州事务相关的记录必须留存,并可供公众查询。

  彭斯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彭斯已经要求外部顾问审核其在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期间的所有通讯,以确保与州事务相关的电子邮件得到转移,并由州政府恰当留存。

  彭斯发言人表示,不能将这一事件与前国务卿克林顿的“邮件门”事件进行类比,因为彭斯不可能处理到国务卿级别的机密邮件。此外,这名发言人还指出,彭斯使用的是商业公司提供的服务器,而希拉里则是直接把自己邮箱的服务器架设在了自己家里。

news.sohu.com false 一财网 https://www.yicai.com/news/5238830.html report 894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的“通俄门”刚曝出没多久,副总统彭斯又曝出了“电邮门”。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发布声明承认,彭斯在担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期间曾使用私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