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政协体育组讨论会举行 姚明成全场亮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政协组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界小组会 大姚最“火”
摄/记者 黑克
摄/记者 黑克

  法制晚报快讯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体育组讨论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刚刚当选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成为全场亮点。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室里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场面太壮观了。”有记者开玩笑说。政协委员、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静之与姚明座位相临,在讨论会开始前,杨静之一度拿出手机来与记者互拍,姚明在一旁微笑着低头无语。

  讨论会开始后,姚明发言时表示:“如何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对我们来说是挑战,高质量的提案不仅仅要发现问题还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文/政协报道组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04/43863t185.html report 624 摄/记者黑克法制晚报快讯今天上午,全国政协体育组讨论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刚刚当选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成为全场亮点。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