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翔:鼓励体育院校师生多支援乡村体育教育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协委员刘翔:偏远乡村体育课文化教师教 鼓励体育院校师生多支援乡村体育教育
摄/政协报道组
摄/政协报道组

  今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分组讨论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体育明星刘翔遭到记者的围堵。刘翔表示,2017年自己的小目标就是健健康康。

  谈起做政协委员五年来的经历,刘翔对现场记者说,对自己也很有帮助,也算是一个提高,自己基本上每年都带提案上会,提案围绕一个大的主题就是“体育”,包括青少年的体育教育,还有和体育发展关联的一些提案。

  刘翔对自己提案的回复情况比较满意:“俞书记也说了,要开展冰雪体育项目运动,对体育教师可能要尽量多的下基层。”这也是刘翔提案的涉及的内容。(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那些偏远地区可能体育设施包括企业社会的一些赞助,场地设施也还是可以的,从一些师资配备来说可能就会相对落后一点,体育课更多的都是一些文化课的教师在教,更多的是一些游戏课,希望有更多的专业的体育院校的学生毕业以后更多的去基层、乡村去帮助孩子们,能够建立起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爱好和兴趣。”刘翔呼吁。

  文/政协报道组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04/43866t185.html report 791 摄/政协报道组今日上午,全国政协会议分组讨论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体育明星刘翔遭到记者的围堵。刘翔表示,2017年自己的小目标就是健健康康。谈起做政协委员五年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