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花絮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翔:退役后在尝试攀岩、滑雪、赛艇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翔:退役后在尝试攀岩、滑雪、赛艇
摄/记者 黑克
摄/记者 黑克

  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昔日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在体育界小组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退役后尝试了攀岩、滑雪、赛艇等以前没接触过的运动项目,这样的生活让他很快乐。

  刘翔说,退役后自己仍然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愿意接触一些以前没有接触过的项目,包括攀岩、滑雪等,此外他还在学习和尝试赛艇。

  “每一个项目都有它的规律,都挺有意思的,挺开心的,确实和跑步、跨栏不一样。我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更多地接触到体育运动。”刘翔说。(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刘翔表示,自己曾在一些偏远地区调研,“不看不知道,确实挺落后,看得自己挺辛酸”,他希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快快乐乐成长,不论体育还是文化课,都别落下。

  文/政协报道组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3/04/44001t185.html report 692 摄/记者黑克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昔日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在体育界小组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退役后尝试了攀岩、滑雪、赛艇等以前没接触过的运动项目,这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