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女子心脏骤停倒地 交警急救赢得“黄金四分钟”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女子心脏骤停倒地 交警急救赢得“黄金四分钟”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施救现场
施救现场
安徽女子心脏骤停倒地 交警急救赢得“黄金四分钟”

  据@平安北京 3月4日消息,2月28日下午5时多,一名女子在经过安徽铜陵北京路的斑马线时,心脏突然骤停,晕倒在地。正在旁执勤的交警陈锐迅速赶上前,发现她处休克状态,脉搏和呼吸也比较微弱,随即对她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之后又从随身的装备里拿出了硝酸甘油给她含服。

  现场急救了三四分钟,女子稍恢复了点意识,并被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被救女子姓钟,今年39岁,患有心脏病多年,后经诊断当时属“心源性休克”,现已出院回家。医生表示,陈锐采取的一系列急救措施非常正确必要。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culture/2017_03_04_397060.shtml report 960 事发现场施救现场据@平安北京3月4日消息,2月28日下午5时多,一名女子在经过安徽铜陵北京路的斑马线时,心脏突然骤停,晕倒在地。正在旁执勤的交警陈锐迅速赶上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