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

  【南宁男子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近日,在南宁市中心,一男子疑似向一女子求婚,遭到女子拒绝,女子大喊: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你叫我嫁给你啊,你太可笑了!

  今天,话妹.在微博上看了一个视频,没想到播放量蹭蹭蹭的过千万了,国内不少媒体官微也转载了。

这段视频,应该是发生在悦荟广场奶茶街哪里。一男子疑似向一女子求婚,遭到女子拒绝,女子大喊: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你叫我嫁给你啊,你太可笑了!

  这段视频,应该是发生在悦荟广场奶茶街哪里。一男子疑似向一女子求婚,遭到女子拒绝,女子大喊: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你叫我嫁给你啊,你太可笑了!

  视频在微博上发布后,网友的评论也是炸了:

  我只会辅助啊:为什么大妈都有人求婚,我却没有

  高山流水-大明山:听声音像是生过几个小孩的女人了

  範錚錚:看到评论里有人说势利眼 我想说这女的说的话有错吗?明明也很无奈啊

  Leo白菜:我家有厕所多。但是我不会娶你。

  瘦妞儿Tmy:我想那男的应该是阿姆女儿的男朋友,这话应该是替她女儿说的吧!

  米妮小姐-Nydia:不要骂她现实,这样的情况谁爱嫁谁嫁,真的有情饮水饱的话,也许能忍受这样的生活条件吧,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的没有,这么过?这真的是最低限度的要求了!

  NiNe-_葱花:不知道事情始末不要妄加评论,我听到的是一个女人悲愤而又无奈的喊声

  樓上龔小姐:真的很符合南方人的要求啊,不洗澡会死人的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C:莫欺少年穷,想当年出来我连一毛钱都是问人家借的,到现在起吗身上还会有十把块买泡面吃

  摩羯座的小妖精:哎,别人都在说这个女人怎样怎样,这个阿姨怎样怎样!现实就是现实!不能评判谁对谁错,感情本来就没对错之分!只是这样声嘶力竭的呐喊,应该有很多无奈吧?其实女人的现实是在这个男人身上看不到未来!所以我承认作为女人,对于男人我也很现实,你可以穷,但是你不能不努力!

  而在

  @都市快报下边的评论中,获得支持最多的是下边这些:

令人唏嘘!南宁一男子当众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

  大庭广众之下被女子如此拒绝,不知这哥们当时是不是想找个地缝钻了......

  小4妹儿觉得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委婉拒绝就好了,何必去伤男子的自尊心呢?

  何况今日他家没厕所没洗澡的,又可知他日是否飞升变你高攀不起?

  老话说的好:做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

令人唏嘘!南宁一男子当众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

  这个视频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我们现在年轻人的婚恋观,似乎只有物质基础才是一切爱情的的前提,真的是这样吗?

  面对爱情和面包,你会怎么选择?

令人唏嘘!南宁一男子当众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


  @yoni

  能和一个又有爱情又会做面包的人生活就再幸福不过了,如果没有这么完美的事情,那.....我会选择与爱情一起学着做面包。

  @小公举

  选爱情吧!面包,不是问题。 你们相爱,可以战胜一切。你们共同奋斗,一起买面包,就算只买到一块,你们可以分着吃,苦日子总会过去的。

  @meyou

  面包。说我是太现实,还是别的也好,我第一想到的就是这个。还有爱情和这个不能比的,爱情是比较虚渺的东西,抓不住;而面包不是。当我吃饱时,不缺饭时,选择面包是没问题的。

  @WI

  面包。经济是基础,爱情是可以战胜一切,但是,要想将爱情进行到底,就不得不先拥有面包。

  @星辰

  两个都非常重要!爱情是精神的基础!面包是物质的基础!两者缺一不可!

  @刘家小妹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如果你觉得他可以依赖,如果你真的觉得你们的爱情可以永垂不朽那么就选爱情吧,因为一个自己爱的人,一旦错失了,就再也没机会了。而面包是可以赚来的,所以我会选爱情,是那种值得我去坚信的,值得我去等待的爱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eastday.com/s/20170305/u1a12774342.html report 2812 【南宁男子向女子求婚遭拒: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近日,在南宁市中心,一男子疑似向一女子求婚,遭到女子拒绝,女子大喊:你家连个厕所都没有,连个洗澡的地方都没有,你叫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